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2015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寄出
2015年07月21日     (点击: )

7月21日,经过招生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封装完毕。鲜艳的录取通知书整齐排列,整装待发。预计2-5天内各省各地的考生将陆续收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此批通知书共计1041份,其中专升本732份,艺术本科309份。按照各省、市、区录取进程,考生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寄出。

学校高度重视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在录取通知书的打印、盖章、封装、寄送等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工作制度和程序,要求把通知书以最快速度准确送到每位考生手中,让考生和家长满意放心。在保证准确高效的同时,学校还与邮政部门联系,对我校录取通知书实行专人、专车、专门封装方式进行交接,确保通知书邮寄零差错、零失误。

今年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往考生手中的有2015级新生手册、资助政策简介等材料。截止目前,我校内蒙古、江西、河南、安徽、江苏、广西、山东七省的艺术本科和河南省专升本均已录取结束,通知书已全部寄出。

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huuc.edu.cn),也可关注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查询录取进程和录取结果。

上一条:河南城建学院新生入学攻略
下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15年招生问答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