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郑重声明
2016年05月20日     (点击: )

近日,我们发现有人以“河南城市建设学院”(该网站以“.com”为后缀,属于商业网站;公立大学的网站域名是以“.edu.cn”为后缀的)的名义,盗用我校校园网主页2015年招生季的信息内容进行诈骗活动。对此我们声明如下:

1.我们对“河南城市建设学院”的注册人刘志军的侵权行为提出严正抗议,并保留追诉的权利,我们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2.河南城建学院的唯一官方网站是www.huuc.edu.cn。我校从未向任何机构、任何人授权使用我校网站内容,也未向任何人、任何机构授权招生事项。

3.河南城建学院提醒各位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认真甄别两个网址的域名区别,关注河南城建学院(www.huuc.edu.cn)校园网的各种信息,以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招生计划研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