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2016年本科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08月05日     (点击: )

(通讯员:何燚)8月5日晚上,随着西藏自治区录取名单的提交,我校2016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共录取新生5439人(包含省内专升本789人),生源分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圆满完成招生录取任务。

随着办学特色不断凸显以及社会声誉的日益提升,2016年我校在各省份录取生源质量实现了稳步提高。河南省的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分别高出省控线6分和15分;湖北省理科录取最低分高出当地省控线98分,文科高出20分;河北省理科录取最低分高出当地省控线87分,文科高出73分;辽宁省理科录取最低分高出当地省控线59分,文科高出57分;浙江省理科录取最低分高出当地省控线45分,文科39分;福建省理科录取最低分高出当地省控线45分,文科44分。其余省份的录取分数与往年相比,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在招生录取过程中,招生就业处始终凸显服务意识,规范有序地做好各环节工作,认真执行教育部“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和“26个不得”,确保招生工作阳光运行。做到让考生满意,让社会放心。

目前,除新疆和西藏外,各省本科录取通知书均已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寄出。广大新生同学可在中国邮政EMS官网,输入考生号查询通知书邮寄状态。如有疑问,可拨打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375-2089092,或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huuc.edu.cn)、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ncjzsb)以及微博等方式查询确认。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