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督查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工作
2016年10月28日     (点击: )

10月27日下午,以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建国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对我校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监察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闫继涛主持。

赵金安首先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招生情况、人才培养、办学定位、新生复查、学籍学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新生入学复查工作是维护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严肃性、维护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形象的重要措施。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复查工作,专门成立工作组,明确分工,认真执行有关政策法规,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把新生复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在学籍学历工作方面,学校建立健全了工作制度,完善了工作机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了学生数据自查和信息审核,确保学生学籍按时、准确地进行了电子注册。同时明确学籍学历管理人员的职责、权限、工作流程和信息安全防范措施等,强化责任,确保学籍学历信息安全。

会上,张建国代表专家组介绍了本次督查的背景、目的意义及主要程序。

闫继涛从新生复查工作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复查效果和学籍注册、学历证书的管理及发放等方面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组织座谈等方式,对我校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工作开展的务实有效,规范到位,具体详细,并对工作中的一些典型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专家组还结合检查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条:我校积极探索招生宣传新模式——深入学校为高中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新生复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