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2017年河南省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编制系统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2017年01月18日     (点击: )

培训会会场

E929

曹玉玲在现场指导系统操作练习

杨冰在系统操作现场讲话

(通讯员:何燚)为配合2017年全国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教育部对“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编制系统”进行了升级。为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河南省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编制系统培训会于1月17日在我校举办。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正处级调研员曹玉玲一行三人参加培训会,副校长赵金安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闫继涛主持。全省127所本、专科院校的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赵金安对省教育厅、招生办领导及全省高校的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的招生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亲切指导和大力支持。学校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国家及河南省关于招生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学校的招生工作管理措施严格,工作程序规范,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确保了学校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曹玉玲对全省高等学校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是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招生工作是一项原则性和政策性很强的工作,要确保招生工作阳光运行,认真执行教育部“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和“26个不得”,对招生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其次是熟练掌握两个系统。各高校要对全国计划管理系统和河南省计划管理系统熟练使用,并按照统一时间安排及时、准确的进行数据的上报;三是充分运用三个平台。各高校要及时关注招生微信群、QQ群和省招办语音留言平台,保证信息及时、准确的传递,更好的服务招生工作。

18日上午,在北京参加完全国招生工作会议的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冰赶到学校,在现场对全省高校的代表传达了教育部会议精神,他指出,教育部对“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编制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为确保招生计划编制工作的顺利进行,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培训和操作练习过程中要熟练掌握编制流程,准确填报数据信息。

本次培训会期两天,17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进行了系统培训,17日下午和18日全天在管理学院实验中心机房进行了系统操作练习。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积极探索招生宣传新模式——深入学校为高中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