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王靖到我校“第一书记”派驻村指导高考志愿填报
2017年07月02日     (点击: )

指导高考志愿填报 

慰问“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学生 

71日,副校长王靖带领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到我校“第一书记”派驻村鲁山县库区乡搬走岭村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孙方行,慰问了我校进行“三下乡”的学生。

在搬走岭村支部会议室,王靖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详细了解了前来咨询考生及家长的高考情况,并根据每个考生的高考成绩、兴趣爱好、家庭情况、就业意愿等情况,有针对性的对每个考生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您们来的太及时了,指导的非常清楚,我们终于不迷茫了。”家长和考生发自肺腑的语言,表达出大家对本次填报志愿指导活动是非常满意的。本次咨询活动是校党委深化落实精准扶贫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对经济扶贫工作的有效补充和拓展。

咨询会后,王靖到刘庄幼儿园慰问了我校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了解他们在村内学校进行墙体彩绘的工作情况,并就学生们的住宿、饮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

上一条:我校2017级新生联络QQ群已建立
下一条:2017年河南《招生考试之友》检索页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