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
2017年07月27日     (点击: )

 

727日上午,河南省普通类本科二批正式投档。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副校长王靖在党政办相关通知的陪同下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了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听取了招生录取工作汇报,了解招生录取进展情况。

张惠贞详细询问了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整体安排、录取进度和已经完成录取省份的招生情况,以及河南省各专业的录取情况,并对全体参与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教育部、省级招生管理部门和学校的要求,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高质高效地完成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并要求把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就业工作联合起来考虑,在教研活动中探讨改革方法,通过改进教学方法、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招生、就业质量。

王靖对我校前一阶段的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做到严格程序,严谨高效,确保招生录取零失误,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目前 ,我校录取工作进展顺利,各省各批次的录取情况将在录取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huuc.edu.cn),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ncjzsb),微博等方式供广大考生和家长查询。

上一条:我校第三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召开全国文明校园检查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