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迎新专题汇报会 对迎新工作再部署
2017年09月06日     (点击: )

(通讯员:何燚)9月5日上午,在行政办公楼行政会议室召开迎新专题汇报会,校长王召东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王靖主持,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和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召东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特点,学校的迎新工作要有新创意、新思路、新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王校长对新生宿舍准备情况和饮食安全尤为关心,要求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宿舍安排、安全卫生、饮食安全、水电供应保障等工作都要有专人负责,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提高办事效率,让新生能够更快、更好、更便捷地入住宿舍。并要求后勤管理处与相关部门结合,尽早实现新生网上选取宿舍。

王靖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肯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将迎新准备工作做全、做细、做实。

会后,王召东带领各职能部门查看新生宿舍和校园环境卫生,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所到之处,校领导检查都非常仔细,并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每一个工作细节,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他强调,1、对学生宿舍的设施存在的部分问题,要明确专人负责,尽快进行改善。2、对学生宿舍周边的杂物、车辆进一步加强清理和规范,确保迎新道路通畅。3、对于饮食卫生,要继续严格把关,重点进行排查,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服务每一位学生。

目前学校迎接新生报到工作在稳步推进当中。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