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7月09日 闫立强    (点击: )

7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副校长王靖,到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张惠贞详细了解了远程录取工作流程,查看了河南省艺术类本科的投档情况,仔细询问了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针对招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她强调,招生是人才培养的起点,也是社会公平的体现,是高质量办学的第一关。一是要强化纪检监督,严格遵守教育部“30个不得”,坚决落实河南省及我校的招生相关工作纪律。二是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阳光招生”政策,保证公正公平,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三是要做好信息公开,接受咨询时要热情、耐心、周到,要及时准确地发布录取信息,并做好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工作。

随后,张惠贞视察了学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赛前培训现场,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实践中要不断弘扬创新精神、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在人生发展道路上收获属于自己的创业成果。

上一条:我校河南省国家专项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本科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平顶山市首届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河南城建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