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王召东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2018年07月27日 闫立强    (点击: )

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

查看录取通知书印制情况

(通讯员 闫立强)7月27日上午,河南省普通类本科二批正式投档。校长王召东、副校长王靖在校工会、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学校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在招生录取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

王召东详细询问了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度,查看了河南省本科二批投档情况,并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工作人员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肩负着为学校选拔优秀学生的重任,涉及面广、影响大。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认真开展工作,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招生政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创新招生工作理念,精心组织开展招生工作;二是要增强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招生工作人员要细致严谨,热情服务,齐心协力推进学校招生质量整体提升,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针对招生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深入分析各专业的报考率、录取率,为学校的专业调整和特色办学提供参考依据,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城建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王召东一行查看了学校2018年新版立体雕刻录取通知书的印制情况。

目前,我校录取工作进展顺利,各省各批次的录取情况将在录取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huuc.edu.cn),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ncjzsb)等方式供广大考生和家长查询。


上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18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下一条:我校河南省国家专项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本科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