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2018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2018年08月01日     (点击: )

7月31日,我校首批录取通知书已装封完毕并交付平顶山市邮政局。首批寄出的为河南专升本(含退伍士兵专项)及河南、江苏、广西、内蒙古、安徽、江西、山东七个省份的艺术本科的录取通知书,共计1034份。

录取通知书将以EMS特快专递形式寄出。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新生入学手册、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银行卡等材料。

新生手册:

新生手册为您全面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新生入学须知,智慧校园的使用指南和图书馆的入馆须知等等,帮助新生在入学后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仔细阅读新生入学须知,它将详细为您讲解报到时间及其所需的各种文件和物品。

银行卡:

本卡又名“IC龙卡”,由中国建设银行提供,主要用于学生缴费(包括学费,教材费、住宿费、体检费等)及领取奖学金、助学金等。激活或挂失请参照“致河南城建学院广大新生的一封信”。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由财政部科教司、教育部财务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印制,为您全面介绍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勤工助学、退役士兵教育资助等多项国家资助,助你飞翔、圆梦城建。

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本表用于新学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请如实填写后,到家庭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民政部门、村(局)委会、原就读高中任何一单位核实、盖章。

新生在收到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相关内容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被录取考生可通过中国邮政官网,使用本人考生号来查询录取通知书的邮寄状态

河南本科二批以及其它各个省份考生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发放,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上一条: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下一条:王召东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