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2018年08月11日     (点击: )

8月11日,随着西藏招生考试院对我校的招生数据审核结束,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2018年学校在全国31个省、市、区,共录取新生5497人,其中本科一批160人,本科二批4640人,专升本697人。

今年学校首次在河南省内本科一批投放招生计划,国家专项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批共计招收160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实现了生源质量的又一次突破。

省内本科二批,文科投档最低分502分,超分数线66分;理科投档最低分452分,超分数线78分;中外合作办学投档最低分404分,超分数线30分。省外招生生源情况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河北文科超分数线80分,理科超分数线111分;湖北文科超分数线65分,理科超分数线67分;广东文科超分数线61分,理科超分数线58分。

今年学校采用立体雕刻技术制作了录取通知书,新版的立体通知书受到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18年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把招生入口关,整个招生录取过程规范、有序、透明,录取结果适时在网上公布,考生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即可及时查询录取进度,受到考生和家长的好评,一个月内访问量达到5万余次。招生工作人员克服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录取期间,校领导张惠贞、王召东、王靖亲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对2018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18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