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大学生招生协会举行2018年新生见面会
2018年10月19日     (点击: )

DB92

 

(通讯员:张征)10月18日中午,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招生协会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了2018年新生见面会,招生就业处处长闫继涛,副处长何燚,招生科副科长闫立强出席会议,招生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立强主持。

闫继涛表达了对新成员选择河南城建学院、选择招生协会的欢迎,介绍了招生协会的优势以及资源,明确了协会的发展方向,表达了对协会工作的期望。他对协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熟悉业务,科学地运用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工作记录;二是要利用好招生协会这个平台,做好招生协会的工作,服务好学校的招生工作;三是要在招协的工作中,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会上,何燚强调了招生协会的工作纪律,闫立强介绍了各部门的分工及日常工作职责。

(编辑:张涛  摄影:薛冰乐)

 

上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河南城建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椅子网杯”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分市场高校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家讲座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