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解读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报告会
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

(通讯员 宋伟)4月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解读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报告会。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校领导张惠贞、王召东、许朝民、赵金安、杨风岭、梁再培、王靖、刘守勇、周新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靖主持。学校机关管理人员、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校企合作办主任、就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张新民对本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进行了解读,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报告。他指出,在全面提升学校就业质量,扎实开展审核评估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时,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实现新突破。他分别从就业报告编制与主要结论、审核评估基本内涵与要求、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与做法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与解读。

在总结讲话中,赵金安深刻剖析了我们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各部门务必认真学习并领会张新民教授的报告精神,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对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赵金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毕业生就业工作全过程,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成才观;二要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拓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要健全服务体系,大力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鼓励支持毕业生自主创业。

对于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赵金安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二是对照指标,科学谋划,扎扎实实做好薄弱环节的查漏补缺;三是强化责任,突出实效,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详细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率先垂范,勇挑重担,敢于担当,领会和吃透评估精神,要带头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评估工作中。

樊铮钰对2019年学校就业创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王靖宣读了《河南城建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梁再培为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等5个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颁奖,许朝民为韩二帅等10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运星杯”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集中学习《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