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08日     (点击: )

大会现场

接受表彰

(通讯员 李博)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引领全校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5月7日,学校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坤书、副校长王靖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团总支负责人以及青年学生代表五百余人参加大会。

张坤书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在伟大的新时代,我们河南城建学院青年也要勇敢承担起传承“五四”精神与民族精神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张坤书向全校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不忘历史,爱党爱国;二要坚定理想,淬炼自我;三要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四要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他号召全体城建学子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建功新时代”为奋斗目标,努力秉承校训,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城建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上,对2018年度“先进团总支”、 “三下乡先进单位”、“挑战杯优秀组织单位”、“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十佳社团”、“魅力团支书”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腾飞 摄影:刘建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评审专家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