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学校迎接2018级预科生返校
2019年06月20日 闫立强    (点击: )

   

合影留念

   

师生见面会

620日,河南城建学院201859名预科生从预科培养基地——洛阳师范学院顺利毕业,招生就业处处长樊铮钰带领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和大学生招生协会部分成员前往洛阳师范学院迎接预科生返校。

上午,在洛阳师范学院举办了河南城建学院师生见面会,樊铮钰首先对预科生们预科阶段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优势,并表达了对预科生将来学业的美好祝愿。同时,他对预科生提出了以下三点期望:一是要珍惜大学时光,把自己锻炼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二是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三是要继承和发扬学校“厚德、唯实、博学、慎思”的校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承担,成为不负社会和时代期望的优秀城建人。

下午,各学院分别派出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在学校三号教学楼前迎接返校的预科生。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平顶山市第二届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河南城建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