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平顶山市第二届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河南城建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9年06月29日 闫立强    (点击: )

628日上午,平顶山市第二届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河南城建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学校城建大道举行。如丝的细雨并没有影响活动的如期开始,更没有影响到考生和家长的热情,不到八点很多院校的展台前便迎来了冒雨咨询的人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省内知名高校近60余所参加了招生咨询会。

为了使平顶山及周边地区的考生们可以更加清楚的了解各高校的招生信息,为考生答疑解惑、指导志愿填报、解读招生政策,各高校的招生工作人员详细耐心的解答志愿填报及录取相关问题,和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利用展架、手册、书签等宣传工具,让考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学校的相关信息。

虽然细雨如织,但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前来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参会的考生和家长对学校主办这项活动赞不绝口:大部分考生及家长对高考政策不太了解,对于选学校选专业十分迷茫。学校主办的这一活动,帮助平顶山的高考考生解决了一大难题,可以在本地和心仪的高校直接交流,既了解了各高校的录取情况,又熟悉了填报志愿的流程,同时还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较为清晰的规划,可以说受益颇多。

为了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学校部分实验室、教室以及图书馆、食堂等场所开放供大家参观。本次校园开放日得到各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很多学院领导到场指挥,并叮嘱大家雨中注意安全;在学院咨询的人员中不乏学院知名教授的身影;相关职能部门为开放日的顺利举行给予了全方位保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市广大考生、家长和高招院校搭建起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考生报考提供权威有效指导,招生高校和考生对本次高招咨询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将持续开展这一品牌活动,在充分展现学校整体形象和专业特色的同时,更好的为考生和家长服务。

上一条:机关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迎接2018级预科生返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