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2日 王居东    (点击: )

711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樊铮钰主持。

樊铮钰首先传达了本次全省教育大会的背景和意义,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分析了我省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对新时代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大会规格高、影响大,开出了教育政治责任感、教育紧迫感、教育突破性和教育好氛围。樊铮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把为党育人的鲜明底色越擦越亮;要聚焦立德树人,抓牢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根本任务;要紧盯重点难点,不断把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推向深入;要科学统筹,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提供坚强保证,为我校转型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下一条:机关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