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学校2019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2019年08月01日 闫立强    (点击: )

8月1日,学校2019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已装封完毕并交付中国邮政。

首批寄出的录取通知书共计4843份,经过老师、学生志愿者、邮政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录取通知书的封装。各省份录取通知书的邮寄情况请查看《河南城建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进度查询》。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将于下周发放。

学校高度重视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在录取通知书的打印、盖章、封装、寄送等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工作制度和程序,确保录取通知书邮寄无误。

录取通知书将以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形式寄出,被录取考生可通过中国邮政官网,使用本人考生号来查询录取通知书的邮寄状态。

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新生入学手册、银行卡、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上一条: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19年录取通知书首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