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
2019年09月01日 闫立强    (点击: )

 

9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副校长王靖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樊铮钰主持。

王靖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认真对待迎新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心全意的融入到工作当中,既要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又要保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二是主动担当,团结协作。各学院、各部门要在迎新各个环节中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全方位全过程多方式开展工作,加强交流,全面落实学院迎新工作方案中的各项要求,做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三是要突出重点,营造氛围。切实抓好环境、安全、保障三个方面的工作,做好舆论引导,注意发现典型,报道典型,大力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四是要落实好新生教育。抓紧抓实新生的入学教育、专业教育和心理教育,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有序、安全、顺利进行,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会上,招生就业处通报了《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明确迎新工作过程中各学院、各部门的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对假期宿舍装修及新生宿舍分配情况进行了通报;学生处对新生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保卫处通报了2019年新生的军训工作和军训服装发放工作安排。

上一条:大学生招生协会召开2019年换届暨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