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2020年04月13日     (点击: )

我校成功举办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通讯员 尹国友)3月10日至4月12日,“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双选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顶山人才交流中心和我校共同举办。

本次双选会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广泛关注,浏览量为14188,共有来自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39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7689个(截至目前,连续两场招聘会累计参会单位546家,提供就业岗位32368个),涵盖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城乡规划、测绘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56个专业领域。据初步统计,本次双选会参加面试128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此次双选会全程采用线上平台开展,毕业生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完美校园、工作啦等平台可查看参会企业简介、招聘职位等信息。求职双方采用线上宣讲、投递简历、云面试等方式进行沟通,学生投递简历情况、面试人数、动态分析等各类数据一目了然,实现了企业招聘信息实时更新、后台全程监控管理,方便数据统计并进行双向互动。为了减少疫情期间毕业生跨区域流动,实现了网上签约,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优质的线上签约平台。

开展网络双选会既是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防疫就业两不误”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输送专门人才的具体体现,帮助毕业生疫在情期间足不出户实现就业。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模式,强化工作举措,借助“互联网+就业”的优势资源,充分发挥豫中暨城建类分市场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线上招聘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常态化,全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牵线搭桥,多渠道向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信息,全天候开展线上职业生涯咨询、就业指导服务等,确保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双选会邀请函

双选会数据大屏

双选会每日动态

网上签约系统

上一条:“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机关招就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