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直播活动
2020年05月06日 尹国友    (点击: )

我校组织观看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直播活动

(通讯员 尹国友)一场不期而遇的新冠疫情给今年的毕业生就业究竟带来了多少影响?我们怎样创造条件让大学生顺利步入职场,开启人生逐梦之旅?毕业生如何才能把握机遇,迎接挑战?56日上午10:00,与白岩松线上相约,共同寻找答案。我校负责就业的领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2020届毕业生观看了教育部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直播活动,并进行了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青团中央等6部门共同主办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专项行动。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了启动仪式。由此,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百日冲刺”行动将从5月份一直持续到8月中旬。在这关键的100天里,教育部及相关部门将重点组织开展升学扩招吸纳行动、充实基层专项计划行动、扩大毕业生参军入伍行动、开拓科研社区医疗基层岗位行动、推进企业稳岗扩就业行动、推进创业带动就业行动、持续开展网上就业服务行动、重点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等十大专项行动。

截至54日,总台央视频、国投人力等主办的“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已吸引12449家各类企业和社会机构入驻,累计提供131万个优质招聘职位。广大求职者只需下载央视频APP点击进入招聘专区,即可体验线上“云招聘”的便捷服务。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校院两级全力以赴,共同开拓就业资源渠道,让更多的专业教师都行动起来,群策群力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上一条:关于推荐闫立强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宣传推荐材料
下一条:“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机关招就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