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关于开展“就业咨询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2020年05月19日     (点击: )

关于开展“就业咨询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全校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实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于近期开展“就业咨询服务月”活动,咨询内容涵盖有职业规划、就业政策、就业法规、就业手续办理、求职招聘等内容。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咨询对象:2020届毕业生

二、活动时间:519日—619

三、咨询方式:

1、登录就业信息网(http://jy.huuc.edu.cn/)→联系我们→在线咨询→问题留言→查询回复结果。

2、申请加入qq群(168220768)→问题留言→查询回复结果。

3、致电0375-208911618738420043直接进行电话咨询。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和关爱的精神,广泛宣传,扩大“就业咨询服务月”活动的辐射范围和影响。

2、各学院在积极参活动的同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设计和开展有针对性的具有学院特色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

招生就业处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519

 

上一条:精准施策 创新方法 全力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校友带我共发展”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