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2020年专升本考生顺利返校
2020年07月10日 何燚    (点击: )

 

1440B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查看学生返校准备情况‍

校领导查看学生宿舍准备情况

学生入校身份核验

教室专人专位

“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考试当天专车送考

 

(通讯员闫立强刘龙琳)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2020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实施办法》(豫招普〔2020〕1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和各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20届专升本考生返校、考试工作。

2020年专升本考试我校共报考71人,根据上级要求自6月23日起开始在健康系统上报学生健康情况,7月2日共68名学生返校,其中女生48人,男生20人,3人弃考。

7月2日7:30分,专升本考生陆续抵达,依次在门口进行测温、消毒、人脸识别,随后进行身份核验,核验结束,辅导员为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返校大礼包,内含《师生防护工作手册》、医用口罩、酒精喷雾、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入校时,所有学生七天内核酸检测全部正常,当日体温无异常。

为做好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学校专门召开了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制订了《河南城建学院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防控要求,压实各部门防控责任,在总结了毕业生返校经验的基础上,细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固薄弱环节,坚持把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有力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安心学习。

返校前,副校长吴晓红带领招生就业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和谐校区查看学生返校的准备情况,视察了教室、宿舍和餐厅,具体询问了各项工作进度,并对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

秉承严格管控、精准施策的原则,按照防控要求和专业特点,艺术学院专门安排和谐校区一号教学楼502,504,506作为考生自习室,并设有专人专座,每日消毒,为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做好服务。严格实施早、中、晚体温检测,严格落实“学生活动轨迹”报告。辅导员分包学生宿舍,时刻关注学生身体健康及心理健康。经过各部门共同努力,在住宿、饮食、学习等方面均满足了学生的需求。

为进一步加强2020年专升本统一考试诚信教育,严肃考试纪律,引导考生诚信应考,学校在行政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专升本诚信教育专题会议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保证“人人过关”,确保“无声通过”。会后每位学生都签订了《诚信承诺书》。

7月9日考试当天,学校安排专车、专人接送,确保学生顺利参加考试。7月10日上午,所有返校学生已全部离校。

上一条:2020年河南城建学院各层次招生计划在《河南招生之友》检索页码及各批次专业招生代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