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校领导视察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2020年08月16日 闫立强    (点击: )

校领导视察招生录取现场


校长王召东签发录取通知书


816日上午,校长王召东、副校长宿金勇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视察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我校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重点询问了招生工作流程,并详细了解河南省艺术本科A段投档情况。

王召东指出,招生工作关乎学校办学声誉,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就做好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他强调三点:一是加强专业优化调整,做好招生录取分析,根据河南省和外省考生录取情况,进行专业强弱和“冷热”分析,为优化调整学科专业提供数据支持。二是要做好招生阅档人员的培训工作,招生工作政策性强、工作标准要求高,阅档人员要深刻理解招生政策内涵,严格遵守招生工作各项规定和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录取时要认真仔细,规范操作,严格程序,确保零误差,保质保量完成录取工作。三是要强化数据安全意识,筑牢数据安全保障防线,夯实数据安全责任,通过提高技防水平、加强宣传教育培训等措施,确保重要数据与考生个人信息安全。

2020年学校共计招生计划5350人,截至目前,专升本、国家专项计划和部分省份的艺术类已经录取结束,河南省艺术本科A段美术类于今年第一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我校文科录取最低分为625分,理科录取最低分为610分。

上一条:刘守勇、吴晓红一行检查督导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2020年河南城建学院各层次招生计划在《河南招生之友》检索页码及各批次专业招生代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