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三千余份录取通知书今日寄出
2020年09月04日     (点击: )

 

 

 

94日,三千余份录取通知书已装封完毕并邮寄。此次寄出的通知书有河北山西、内蒙古、上海、安徽、江西、湖南、广西、贵州、甘肃、宁夏等十二个省(市、区)普通本科及河南、山西、江西三省的艺术本科,3305份。

录取通知书将以EMS特快专递形式寄出。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新生入学手册、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等资料。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相关内容,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被录取考生可通过中国邮政官网使用本人考生号查询录取通知书的邮寄状态

剩余省份的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发放,请各位考生关注河南城建学院招生信息网2020年录取进度查询。

 

 

上一条: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下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20年录取通知书首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