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关于启动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公告
2020年09月18日 尹国友    (点击: )

 

尊敬的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依据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拟于9月21日起启动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安排

1、招聘形式

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线上招聘主要采用就业信息网、就业公众号及有关新媒体发布招聘信息的形式进行;线下招聘主要采用校园专场宣讲会、中小型专场招聘会形式进行;大型招聘会举办时间拟定于11月中旬,具体事宜以学校通知为准。

2、宣讲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8:00

3、宣讲地点

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安排为准。

二、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暂不接受疫情中高险地区用人单位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招聘人员进校参加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此类地区用人单位参加线上招聘活动。

2、线下招聘需要用人单位提前5个工作日登录就业信息网http://jy.huuc.edu.cn/进行注册,提交单位营业执照、招聘简章、招聘人员证明等材料,学校审核后安排校园招聘。

3、线下招聘活动实行实名登记出入,招聘期间,参会人员统一从理工校区南门进出。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和门禁制度,用人单位持“用人单位招聘公函”和“就业中心出入证明”,手机“健康码”进入学校开展招聘活动,佩戴口罩入场宣讲。

4、参加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人员原则上不能超过2人,需提前1天电话联系确认,出具单位相关介绍信并注明参会人员相关信息、身份证,中途不能更换工作人员。宣讲当天需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接受体温检测,用人单位代表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

联 系 人:李涛飞尹国友马文媛

联系方式:0375-2089116

                                                                                              招生就业处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6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