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
2020年12月09日 闫立强    (点击: )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汇报会

 

辅导员、学生座谈会

 

实地查看新生照片公示情况

 

查阅相关资料

128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副书记曾涛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4人来校,对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进行调研。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吴晓红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樊铮钰主持。

吴晓红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2020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方面的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她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对考生录取资格的再确认,是新生入学、学籍注册和在校学习资格的认定。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是维护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严肃性、维护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

曾涛代表调研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切实维护高等教育公平的公信力,督促高校依法依规做好高校学生管理工作,充分保护学生权益。督导工作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的形式进行。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何燚详细汇报了学校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具体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对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贯彻落实情况的相关材料进行现场查阅,召开了部分辅导员和学生参加的座谈会,并到教学楼、新生固定教室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学校新生电子照片的公示情况。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2020年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大事记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