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学党史 筑牢信仰之基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点击: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3月2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 筑牢信仰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樊铮钰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为主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重要时期,以四个“地”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第一个时期:开天辟地

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立至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完成了救国大业。

第二个时期:改天换地

从1949年10月至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

第三个时期:翻天覆地

从1978年12月至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我们党在此时期实现了富国大业。

第四个时期:惊天动地

从2012年11月至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

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应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踏实工作、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