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指导与服务技能专题培训
2021年05月14日     (点击: )

    (通讯员刘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5月13日下午,学校特邀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综合服务部主任王冰来校作专题培训报告。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就业指导教师、2021届和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樊铮钰主持。

    王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最新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和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进行了解读。随后他以“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业务知识介绍”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在报告中,他就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就业统计指标体系解读、就业统计工作上级要求和国务院大督查情况等做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多年来工作实际,列举大量实践案例畅谈了就业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会是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之一,招生就业处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各学院抢抓当前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创新举措,精准施策,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
下一条:机关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