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16日     (点击: )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河南城建学院监察专员刘守勇、副校长吴晓红出席会议,学校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樊铮钰主持。

吴晓红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办学治校的基础性工作,生源质量是重要的办学评价指标,全校师生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针对2021年的招生工作,她要求一是要强化忧患意识;二是强化顶层设计;三是强化过程指导,形成由招生就业处牵头,纪委、监察监督、各学院主体负责、各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学校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生源质量大幅提高。

会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2021年的招生计划安排方案并对2021年的招生宣传、招生录取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