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河南城建学院2021年简历设计大赛
2021年11月01日     (点击: )

(通讯员 张湘雨)10月28日下午,我校2021年简历设计大赛决赛评审活动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行。大赛由平高集团劳动计划处处长李秀娟、河南金汇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巧亚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毅、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换成及就业指导教师刘娜、任恒、李璐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评委认真评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陈舒阳、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郑富堃、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俞云等3名同学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黄泽瑞、艺术设计学院檀培鑫、材料与化工学院邵杰等5名同学获二等奖,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王紫阳、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汪德武、外国语学院王景茹等10名同学获三等奖,朱松岭、胡小光、刘龙琳、张星、任恒、谭延方、张湘雨、胡思博等8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李秀娟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决赛作品总体上内容完整、表述清晰、重点突出、创意新颖、美观大方,尤其是部分毕业生能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设计简历内容,突出专业特色、自身与意向岗位的匹配度,体现了较高的设计水平和职业素养。结合自己的招聘经验和工作案例,她还提出了具体的简历设计建议。

据悉,本届简历设计大赛以“Show我风采,职赢未来”为主题,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协会协办。大赛得到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积极响应,来自全校各专业的600余毕业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学院初赛,各学院根据毕业生人数比例推荐了48份优秀作品入围学校决赛。

本次简历设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毕业生的简历设计制作水平,激发了毕业生的就业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求职就业氛围,对于引导毕业生不断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增强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就业咨询服务周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