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双向奔赴聚城建,数万岗位促就业 ——河南城建学院成功举办“职引未来”双选会
2023年04月08日     (点击: )

(通讯员 许东辉王青青)4月8日,“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河南站暨‘职’在河南——平顶山专场、河南高校豫中(城建类)分市场双选会”在我校同心体育场成功举办。

河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余耀武,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秦剑臣,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晓天,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冯以干,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主任钱鹏俊,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人社局局长李玉平,省内外人社部门和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豫中高校就业分市场各学校负责人,我校校长范晓伟、副校长吴晓红、各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参加本次双选会。

在开幕式上,我校校长范晓伟致首先致欢迎词;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秦剑臣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余耀武先后讲话;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建工集团总经理刘升代表用人单位发言;我校土木学院王润晗代表毕业生发言;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晓天宣布大会开幕。开幕式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树辉主持。

本次双选会有500多家单位为现场1.1万名学生带去了2.5万多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接到学生投递简历6898 份,达成意向934人,现场签约364 人。现场还设置直播间开展线上直播带岗,直播间在中原人才网和河南人才市场公众号进行实时直播,通过“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直播一键投递”三位一体式的实时互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的需求,直播观看人数达到2万余人;除会场招聘外还于当天举办了48场专场招聘,以多种形式满足各类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本次双选会充分运用大数据、5G、云签到、“直播带岗”等多种现代科技手段,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化的服务和管理。学校本着“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的宗旨,经过精心策划,根据招聘岗位质量和专业相关度等,从上千家用人单位中挑选了近50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双选会,招聘岗位基本覆盖了我校及在平大中专高校的所有专业。

双选会现场增设了职业规划指导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处、法律援助处、社会保险咨询处等功能区,精准帮助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疑问,并为他们推荐“人岗相适”的单位和岗位。

双选会当天,我校还举办了政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豫中高校分市场10所院校负责人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交流会;邀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就业指导名师刘筠教授开展“名师大讲堂”;邀请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品展等活动,用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帮助毕业生精准求职、用人单位高效招聘。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参与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以务实举措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的一站式的就业服务平台,我校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就业导向作用,主动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继续发挥豫中城建类就业分市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为筹办本次双选会,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全校各职能部门精诚团结、分工协作,积极与省、市人社和教育部门、平顶山市各职能部门开展协调沟通;同时联合学校各学院通过各级各类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工作啦”平台及电话、短信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诚邀全国各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会。学校还成立了双选会工作小组,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并多次召开双选会工作协调会,充分协调当地政府和各职能部门以及我校二级学院的积极性,为安全、有序、成功举办此次双选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双选会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的大型招聘活动。

本次双选会的组织服务得到了与会各地市区人社局、参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喜讯!我校15个项目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召开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河南站暨“职”在河南平顶山专场、河南高校豫中(城建类)分市场双选会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