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2023年06月16日     (点击: )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精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质量的志愿填报指导,进一步提高招生人员宣传咨询技巧,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6月16日,我校组织百余名负责招生宣传人员及有高考考生的教职工线上参加由武汉升学在线举办的“招生人员宣传咨询技巧”和 我校招生宣传策略培训,培训会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行。

此次培训围绕2022年录取数据分析与2023年宣传策略、志愿填报政策与技巧、如何介绍自己的学校和专业、与学生家长及老师沟通技巧、我校招生宣传策略等主题,就高考的新形势、新改革、新变化,招生宣传的内容及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详细分析,并对如何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水平给出了建议和对策。培训会后,我校招生相关负责人对招生宣传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本次培训增强了我校教师招生宣传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的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大力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全方位多渠道的开展“志愿填报指导”活动,全力解决考生及家长“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我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与舟山市普陀区签约共建引才工作站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