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2016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
2016年07月20日     (点击: )

74894

7C8B2

74730

7E40C

7月20日,经过招生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我校2016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封装完毕并交付邮局。首批录取通知书包括河南、广西、江苏、安徽、内蒙古五省(区)艺术本科及河南省专升本所录取的考生,共计1037份,通知书将以EMS特快专递形式寄出。

学校高度重视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在录取通知书的打印、盖章、封装、寄送等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工作制度和程序。学校还积极与邮政部门沟通,对我校录取通知书实行专人、专车、专门封装方式进行交接,确保通知书邮寄零差错、零失误。

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新生入学手册、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等材料。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认真阅读相关资料并根据要求做好入学准备,被录取的考生也可通过中国邮政官网,用本人高考考生号来查询通知书的邮寄状态。

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huuc.edu.cn),也可关注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查询录取进程和录取结果。

上一条:2016我校内蒙古普通类本科已录取结束
下一条:2016我校江苏艺术类本科已录取结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