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2018年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2018年08月18日     (点击: )

       8月17日,我校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已装封完毕并交付平顶山市邮政局。最后一批寄出的为西藏本科二批。
       录取通知书将以EMS特快专递形式寄出。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新生入学手册、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银行卡等材料。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相关内容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被录取考生可通过中国邮政官网。使用本人考生号来查询通知书的邮寄状态。
       为方便新生提前体验校园服务及查询各类信息,学校已开通“河南城建学院移动校园”官方APP,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新生手册》。

 

上一条:河南2019年高考报名11月22日启动 不同类型考生所需材料不同
下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18年第四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