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的通知
2019年04月23日     (点击: )

各单位、各学院: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促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定于4月26日举办“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19届大中专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4月26日(周五)8:30—18:00

二、地点

河南城建学院体育馆。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及时通知2019届毕业生,尤其是未就业毕业生踊跃参加现场招聘会和网上招聘。

2、毕业生参加招聘会要携带毕业生推荐表及个人简历,遵守会场纪律,出入场地文明有序,严禁拥挤打闹,注意保护会场及周边环境卫生;

3、其他年级学生可在招聘会场人流高峰过后进入会场,观摩求职择业,了解就业形势,学习就业技巧,感受就业氛围。

 

招生就业处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及2019年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实施办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