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专升本诚信教育专题会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的通知
2019年05月23日     (点击: )

根据平顶山市招生办的相关工作要求,学校拟召开2019年专升本诚信教育专题会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52410:0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参加2019年专升本考试的专科生及其辅导员。  

四、相关要求  

1.诚信承诺书    

由辅导员在会议后下发,考生本人签完后沿裁切线裁开,以班为单位,于5月2517:00之前,将存根联交至行政楼101办公室。  

2.“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考生需提前准备好衣服、鞋子(2套为宜)。建议穿着无纽扣、无拉链的衣服、无任何金属的鞋子(含鞋带、鞋眼),女生穿无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内衣,并备用衣服鞋子等。  

各班辅导员要把无声入场的要求,落实到班,落实到人,一个不落,保证“人人过关”,确保“无声”通过。  

会议结束后,由大学生招生协会成员拿金属探测仪进行扫描测试,合格者签字确认;不合格者更换衣服后,于周五下午、周六全天到行政楼101办公室重新检测,直至合格后签字确认。

招生就业处 

20195月23

上一条:河南省平顶山市第二届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河南城建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城建学院第二届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