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1年01月26日     (点击: )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

你们好!

为了在寒假期间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就业服务不停歇、网络招聘不断线、就业进度不停滞、就业质量不降低”,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对寒假期间就业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在寒假期间暂停举办各类校园现场招聘活动,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huuc.edu.cn/)参加2020/2021届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会,目前网络双选会参与企业数为123家,提供职位数1090个、岗位数40462个(信息持续更新中)。

2.同学们如需办理报到证相关业务,可通过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官网(http://hnbys.haedu.gov.cn)“就业报到证网上受理系统”办理,确有特殊情况的,请及时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

3.同学们要尽可能多关注官方平台招聘信息,如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河南城建学院就业信息网等,这不仅能发现好的就业岗位和用人单位,还可以了解到当前各类型用人单位都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什么样的技能,可以有针对性地做好求职准备。

4.同学们可登录校园网“学在城建网络课堂”(http://imooc.huuc.edu.cn/portal)学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新创业及各个专业的网络课程,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找到理想就业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5.同学们要认清形势,提前准备。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达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人,受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希望大家早做准备,正确认知自我,合理规划目标,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主动寻找实习和就业机会,在实践中及时调整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目标。同时,要积极与家人沟通,发动亲戚、朋友和同学,挖掘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主动出击,实现早就业、就好业。

6.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转变就业观念,服务国家战略,关注基层就业、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让青春出彩,让人生升华。

7.春季开学后,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及时发布校园现场招聘有关通知。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学院和辅导员发布的招聘通知。

同学们,前路虽难,但未来可期。希望同学们用最积极的心态做最充分的准备,用最良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莫道秋来韶光短,厉兵秣马踏征程!欢迎同学们随时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保持联系,我们将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联系方式:杨老师13461229729   马老师18738420043

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心想事成,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招生就业处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河南省2021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