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2年01月20日     (点击: )

尊敬的用人单位:

真诚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在寒假期间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就业服务不停歇、网络招聘不断线、就业进度不停滞、就业质量不降低”,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对寒假期间就业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学校在寒假期间暂停举办线下宣讲会等现场招聘活动,各用人单位可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huuc.edu.cn/)报名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线上空中双选会,也可申请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专门招聘简章。

2.毕业生在寒假期间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资格审查材料时,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学校也建议用人单位采用新媒体等形式进行远程联络、网上宣讲、视频面试等工作,减少毕业生流动。

3.寒假期间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服务工作不停歇,确保及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第一时间通知毕业生;为用人单位提供准确有效的毕业生生源信息,供用人单位选贤纳才;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线上对接交流平台,开展线上就业咨询服务等。

4.春季开学后,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发布线下校园招聘有关通知。贵单位如需安排线下校园招聘,请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老师18738420043,王老师18317632362。

祝愿贵单位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附件:河南城建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招生就业处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1月20日

附件【河南城建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城建学院&许昌学院2022届文、法、经、管、艺专场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南分赛区复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