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专题快递>>正文
河南72.4万学子今赶考
2014年06月07日     (点击: )

又到一年高考时。今日,2014年高考大幕拉开,全省72.4万学子走上考场。

统计显示,今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总报考人数72.4万人,较去年减少3.4万人,减幅4.5%,其中:全省统考考生65.4万人,比去年减少30546人;“对口”招生报考人数3.8万人,较去年增加0.6万人;“专升本”报考人数3.2万人,较去年减少1万人。与考生总人数下降相对应的是,今年,全省招生计划为63.3万人,这意味着我省高招录取率将达87.43%。

为确保高招公平、公正,今年全省高招严把报名资格,采集报名信息时,考生照片与指纹信息、身份证图像信息“捆绑采集”,进行省、市、县、报名点四级检查;通过身份证信息、高中学籍信息、上年高考信息以及高校学籍注册信息等比对验证,查处违规报名。

今年高考,全省共设考点659个,考场23329个,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

上一条:填报志愿要注意:网报志愿密码勿泄露
下一条:进考场只能带9种物品 考生注意高考规则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