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专题快递>>正文
我校“双达标”创建工作再获佳绩
2020年04月09日     (点击: )

(通讯员 宋婕)4月8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6个学生公寓被评为标准化示范学生公寓,9个学生公寓被评为标准化学生公寓,梅香园餐厅被评为标准化学生食堂,“双达标”创建工作再获佳绩。

自2017年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达标创建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以主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为组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牵头,多部门联动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科学编制《河南城建学院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并纳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统筹推进工作落实。三年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以建设现代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高校后勤为目标,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加大基础条件建设投入等措施,对标对本,不断整改、规范、自查、自评,深入推进我校后勤基础设施条件和管理服务水平显著提升。2018年,我校14个学生公寓和2个学生食堂第一批通过达标验收。随着今年我校6个学生公寓被评为标准化示范学生公寓,9个学生公寓被评为标准化学生公寓,梅香园餐厅被评为标准化学生食堂,标志着我校所有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已全部通过省教育厅“双达标”评估验收,提前实现创建目标。

面对成绩,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上下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不断总结达标创建工作经验,持续巩固和提高达标成果,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我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城建大学建设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上一条:省教育厅举行河南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新闻专访活动
下一条: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