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专题快递>>正文
陈松涛看望慰问我校首批返校复学联合培养研究生
2020年05月26日     (点击: )

深入实验室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深入宿舍了解联合培养研究生返校生活情况

5月25日上午,副校长陈松涛深入实验室、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我校首批返校复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处(学科办)相关人员陪同。

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陈松涛详细了解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要求,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按照指导教师的教学安排,有序开展实验和科研工作。

随后,陈松涛来到学生宿舍,与返校研究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返校过程,询问他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做好相关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研究生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及科研任务。

据了解,为保障联合培养研究生平安顺利复学,学校安排专车到各大车站“点对点”接送,安排专人进行行李消毒,并为每个返校学生准备了在校期间防疫物品包。同时,为守护校园安全,学校组织为每一位返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做了核酸检测。根据安排,5月23日,首批12名毕业年级和有科研任务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已经顺利返校,目前他们在校期间生活与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学习和科研活动有序进行。


上一条:2020中国大学本科就业质量排行榜出炉,我校排名位居全省前10名
下一条:吴晓红检查指导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接待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