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11日     (点击: )

(通讯员 闫立强)9月11日下午,我校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在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靖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闫继涛主持。

王靖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是维护高等教育和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严肃性,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四十一号令和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开展该项工作,并从2017年开始对新生进行入学测试。对做好2017年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王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性,把新生复查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二要严格程序、突出重点,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于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要认真核查。三要动态管理、完善措施,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彻底清查,随时发现,随时处理。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认真配合,保证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王靖代表学校与学院代表现场签订了《河南城建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承诺书》。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学校新生资格审查制度,对2017年的新生复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评估办主任、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教育厅有关新生复查的文件精神;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对新生体检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新专题汇报会 对迎新工作再部署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