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2018河南省平顶山市首届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河南城建学院校园开放日邀请函
2018年06月06日 闫立强    (点击: )

各有关院校:

近年来,平顶山市在经济高速增长的同时,教育事业也逐年飞速发展,近3万名优质高考生源每年都吸引大批高校前来揽才。为使广大考生能够全面、直接地了解各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我们组织相关单位联合举办2018年高校招生咨询会,为我市广大考生、家长和高招院校搭建面对面交流的最佳平台,为考生报考提供权威有效指导。

有关事项如下:

一、大会概况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 河南城建学院

举办地点:河南城建学院

媒体支持: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城市频道、综合频道,平顶山相关广播频率,平顶山各大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平顶山相关户外大屏等

承办单位:河南乐山乐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 大会时间及日程

◆大会时间:2018年6月28日

◆大会日程:

1.展位预定:参加咨询会的高校务必于2018年6月20日前向会务组预定展位,本次咨询会共设展位 80个,额满为止;

2.报到布展:2018年6月27日下午15:30——下午19:00;

3.会展时间:2018年6月28日上午8:30——下午16:30。

三、参会办法

1.每个标准展位2米宽,3米长。

2.请参会高校详细填写参会老师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联系方式(详见回执表)。

3.各参会高校请在活动前一天(6月27日)报到,报到时凭加盖学校公章的参会回执和本人身份证领取参会证,凭证入场、布展,请各参会老师妥善保管。

5.报到及咨询会地点为河南城建学院,地址:平顶山新城区龙翔大道。

6.在收到参会回执表后,我们会将住宿酒店、到达方式等一并告知大家。

四、活动宣传

1.本届招生咨询会由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城市频道、河南城建学院共同主办,平顶山城市频道拥有以视频为优势的全媒体服务矩阵,专业的采编团队精准把握社会热点以及企业的营销策划,制作播发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具有不可替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通过电视、微信公众号、网站、户外大屏等方式强势覆盖平顶山,影响全河南。

2.从2017年5月份开始,我们平顶山电视台将开辟专栏,派出记者深入市区及各县高中就活动进行采访宣传,在平顶山市20多所高中考生群体中发布高招咨询会信息,吸引更多考生及家长关注并到场咨询。

3.针对高招咨询会的点对点宣传:2018《高考择校指南》特刊---组委会将于2018年高考前推出《高考择校指南》特刊,刊物设2018高招录取政策解读、专业概况、志愿填报技巧、名校招生介绍等栏目,还将对本次活动赞助商家进行形象宣传。特刊共发行30000份,其中20000份免费发放至全市包括各县区中学;另外10000份在咨询会现场免费赠送。以这样的形式达到对活动、对参会学校和赞助单位点对点、一对一的宣传。

4.有意在平顶山当地媒体《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微信新媒体《平顶山城市生活》、《平顶山零距离》投放学校形象宣传的高校,请于2018年6月20日前和组委会联系预订,根据需求由平顶山广播电视台商定安排刊发播出;

5.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5-2089092(兼传真) 0375-3927111

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 河南城建学院

2018年5月30日

 

附件【2018平顶山招生咨询会邀请函.pdf已下载
附件【参会回执.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平顶山市首届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河南城建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