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专升本诚信教育专题会议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2019年05月24日 闫立强    (点击: )

会议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5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专升本诚信教育专题会议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和参加专升本考试的专科毕业生及其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播放了《刑法修正案(九)》和《教育法》警示教育宣传片。招生就业处要求参加考试的学生:一是要在考试中应诚信考试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二是衣着必须符合要求,在考试中达到“无声入场”的要求;三是要把“无声入场”的要求,落实到班,落实到人,一个不落,保证“人人过关”,确保“无声通过”。

会后对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进行了“无声入场”模拟演练并签订《诚信承诺书》。

上一条:我校派出8名教师,为专升本考生保驾护航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