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河南省赛区(高校组)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17日     (点击: )

颁奖典礼现场

参赛团队合影

获奖情况

(通讯员 王居东)6月14日,2019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河南省赛区(高校组)总决赛在河南大学举行。我校喜获佳绩,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由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婕老师指导,李姝瑜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豆转心怡》获大赛特等奖,由材料与化工学院赵振新、鲁冰雪老师指导的,时庆松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环友绿涂—一种新型绿色重防腐涂料》获大赛一等奖,由数理学院王朝勇、徐华峰老师指导的,吴昊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智慧三联》获大赛二等奖,由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孙炳海、邢广成老师指导的,武松鹤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浮筒式滤池》和创业学院王居东老师指导的,蔡状状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薏涵生鲜》获大赛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共407个参赛项目,经网评初审共有43支参赛团队入围总决赛现场,我校5支入围总决赛现场的团队全部获奖。本次大赛特等奖共设3项,分别由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和我校获得。荣获大赛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项目全部获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借助“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大赛特点是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前期搭建校企合作、互相交流的平台,后期更加注重大赛成果的落地和转化。自2015年11月成功举办首届大赛并取得丰硕成果,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四届。

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力度,致力打造以课堂教学为基础,以课外实践为支撑,以高水平竞赛为抓手,以孵化平台为载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人才培养生态链条,以培育孵化数量更多、质量更优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有效提升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派出8名教师,为专升本考生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