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校友带我共发展”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
2020年05月18日     (点击: )

(通讯员 尹国友)415日至515日,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联络办公室联合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校友带我共发展”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借助全新的就业平台系统,实现了线上学生简历投递、面试人数信息实时更新、后台全程监控管理,网上签约等功能,为提升毕业生签约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双选会受到了校友和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共有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等254家企业参会,涵盖了土木工程、城乡规划、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56个专业领域。据统计,网络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27056个,达成就业意向820余人。

校友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校友企业招聘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一个重要渠道之一。不少校友企业对学生评价很高,对学生的整体素质与综合能力表示满意,毕业生所学专业与企业的岗位需求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学校为校友更好的发展搭建平台,校友也会饮水思源,反哺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宝贵的资源,是助力母校蓬勃发展的强劲动力。就业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双选会活动将更好地搭建校友企业与城建学子的沟通桥梁,为企业输送更多人才,为广大在校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实习选择。

上一条:关于开展“就业咨询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