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招聘活动
2023年06月29日     (点击: )

6月28日至29日,我校联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在滍阳镇、湖光社区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招聘活动。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李玉平、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亚锋及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樊铮钰到现场指导工作,并详细了解求职者的求职意向。

本次现场招聘活动以平顶山市本地企业为主,吸引了河南鑫美义齿、河南恪德律师事务所、平顶山市尚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35家企业参加,向求职者提供电子商务运营、行政专员、财务专员等就业岗位865个,我校及周边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1000余名参加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60余人。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医保等政策咨询台,免费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

此次招聘活动以“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为主题,重点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同时兼顾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百日冲刺”活动期间,我校将继续依托线上、线下两大平台,架通就业供需通道,提供充足岗位供给,着力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以务实举措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目前,我校正联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人社局线上开展了“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助力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暨2023年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双选会从6月17日持续到9月17日,采取边报名、边审核、边投简历的形式,线上招聘会场持续开放中,毕业生可随时线上查询岗位信息、沟通咨询、投递简历。空中双选会目前审核通过参会企业237家,提供岗位数15518个。我校招生就业处还充分利用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和“工作啦”等平台宣传推介本次招聘会及有关就业信息,扩大我校毕业生及省内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的参与面。

上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录取通知书首发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平顶山市住房保障进校园政策宣传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