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录取通知书首发
2023年07月14日     (点击: )


7月14日上午,受校党委、校行政委托,招生就业处处长樊铮钰一行,与中国邮政、平顶山市鲁山县库区乡、黑虎石村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将精致的录取通知书和一份特殊的礼物——校长范晓伟教授签章的《把时间当作朋友》《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的书籍亲手送到考生的手中。

樊铮钰表示:“河南城建学院又迎来了新一批优秀的学子,我们发自内心地高兴,希望你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中收获专业知识,结交真挚友谊,取得优异成绩,用勤奋实现梦想,用智慧成就人生。”

2023版录取通知书精美巧妙,别具匠心。其封面以“窗”为主体装饰图案,将学校大门造型作为底部封边,“窗”中融合了图书馆、教学楼、体育馆、办公楼、学生餐厅等建筑元素和郁郁葱葱的绿植,象征着丰富多彩的城建大学生活即将为你开启;揭开校门封边,象征着就此步入你的大学生活之旅;打开通知书,呈现出“厚德、唯实、博学、慎思”的校训解析,是学校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

目前,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中,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发出。各省各批次的录取进展将实时通过《河南城建学院2023录取进度查询》公布,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huuc.edu.cn)、微信公众号(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办)等平台查阅。通知书已邮寄的考生,可通过中国邮政官网,使用本人考生号来查询录取通知书的邮寄状态。

上一条:我校组织平顶山地区高校参加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确认工作培训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招聘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